動畫影片


電影/微電影/劇情+電視/網路廣告/MV+產品+遊戲+虛擬偶像+互動影音

動畫影片


電影/微電影/劇情+電視/網路廣告/MV+產品+遊戲+虛擬偶像+互動影音
 

無論是電視廣告、網路影片、動畫電影、功能說明、企業形象、遊戲動畫,我們將3D動畫從設定開始構思,並同步發展創意腳本,接著進入動畫的製作流程與完稿,提供全方位,全流程一貫的服務,以專業的美術團隊,循序漸進,保障作品的質量,並賦予每項設計獨特的靈魂,創造視覺上流暢的動感,精緻的特效,為您呈現最精彩的世界。

 

電影/微電影/劇情

我們也參與電影、微電影的後製,提供多樣性的影像風格,為客戶帶來直觀快感,創造出獨特的美學革命。
 

電視/網路廣告/MV

我們製作高質感的廣告特效與各式風格的MV,把天馬行空的的幻想變成真實,把不可能變成可能,不論任何類型,在電視與網路的世界裡,都能看見我們穿梭於光纖的印記。

產品

針對市場及目標族群,以絢麗的手法呈現商品優勢與功能,將效益最大化,深植人心。
 

遊戲

精美無雙的遊戲畫面,行雲流水的動作設計,我們擅於建構遊戲與藝術間多元面貌的可能性,藉此開發娛樂吸引力及多層次的視覺衝擊。

虛擬偶像

虛擬偶像是流行文化的趨勢,而我們賦予角色生命,激發品牌的影響力。
 

互動影音

隨著科技的高速進步,VR及AR的互動體驗已在我們的生活中萌芽發展,也積極的發展新業務,用誠摯的心,帶給客戶更多驚喜。
回到上頁 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