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藝術

在浩瀚無限的視覺領域中, 我們擁有卓越的技術與經驗,透過迷人的敘事手段與對微小細節的追求,觸發觀者內心的感動並締造前所未有的視覺經驗。我們與最著名的廣告代理商、發行商、製作公司及全球知名品牌合作,任何視覺相關的設計創作都是賞霖服務與追求的範圍,從廣告、MV、電影特效、動態影像設計、企業形象設計等,努力將服務推廣至所有大眾媒體。

 
 
 

活動整合設計

於 2008 年成立活動整合設計,主要為客戶在台灣所舉辦的各大國際會議、展覽及秀展等,規劃活動及整體視覺設計。在 2009 年跨足至活動企劃與執行 ,提供客戶更全面性的行銷整合方案。分別由「活動企劃」與「平面視覺」兩大團隊組成。活動企劃承攬的業務包含公關媒體、通路行銷、國際會議、企業活動、多媒體互動、展場規劃及各式行銷活動。精緻細密的一站式專案規劃執行,成多家國際大廠指定合作廠商,深獲國際品牌信賴。規劃、設計、執行,完美呈現合作客戶的展示項目。平面視覺主要的服務為協助客戶設計製作型錄、產品包裝、CI、VI、年報、UI、網頁設計等行銷製作。同時也包含室內設計、會場的規劃設計,為客戶打造獨特且吸睛的視覺饗宴。

 
 
 

多媒體企劃

為提供客戶更多元、完整的服務,i-two於2004年底成立多媒體企劃部。多媒體企劃部講究視覺,以豐富的經驗為基礎,量身打造行銷企劃、完整的執行能力;從企業對企業、到企業對消費者,在影片的多媒體製作中導入攝影美學,改變客戶與觀眾對企業形象多媒體的認知。 因應數位媒體使用趨勢,針對產品與消費者的溝通影音頻道及內容,我們協助企業與產品,從品牌建構與溝通、影片內容及媒體鋪放等,提供完整的一站式全媒策略、投放建議與執行、影音企劃、製作及曝光,監測消費者反應,隨時調整溝通內容及管道的最佳狀態。

 
 

我們的客戶